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工作动态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国家安全学院2021级1班团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为深刻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应校团委、院团委号召,2022年11月13日,国家安全学院2021级1班团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2021级1班团支部全体同学通过线上方式参与会议。

会上,组织委员尹梓徽围绕“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主题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讨论。同学们积极发言,纷纷发表自己的感悟和理解。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坚持全面学、系统学,原原本本学,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