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工作动态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国家安全学院2022级2班团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应校团委、院团委号召,2022年11月12日,国家安全学院2022级2班团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2022级2班团支部全体同学通过线上方式参与会议。

会上,团支部书记于滢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主题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思考,就学习体会进行交流讨论,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的代代征程为榜样,立足岗位,勇毅前行,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不懈奋斗,贡献青年智慧和力量。

团支部通过鼓励团员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实践教育活动,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对青年建功立业、成长发展的重大意义,激发青年的奋斗精神。

同学们在班级群里积极交流,大家一致认为,青年学生要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力量,坚持和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的领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于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