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党团在线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团在线

反恐法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 · 保密故事大家讲”主题团日活动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2022年是中国共青团建团百年,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师生保密意识和保密能力,反恐怖主义法学院(国家安全学院)团委根据学校《关于开展第34个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要求,积极响应校团委组织,在各年级团支部迅速开展“喜迎二十大﹒保密故事大家讲”主题团日活动,鼓励青年团员讲好党的百年历史和国家保密法治发展历程中涌现出的感人保密故事,弘扬保密工作优良传统,广泛宣传保密法治观念。


各年级团支部积极召开“喜迎二十大·保密故事大家讲”主题团会,多种形式开展保密知识学习分享和保密故事传讲活动。一方面,团支部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开展主题学习会,以团干部带领团支部成员学习保密知识、分享保密故事,用深入浅出的讲解和生动有趣的分享强调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强化保密意识宣传教育。另一方面,通过组织同学围绕保密工作之于国家安全的关键性进行讨论分享,鼓励同学们通过积极学习扩大知识面提高思想和业务能力适应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的需要,有效增强团员青年及团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提高对保密工作的认识水平,培育保密法制观念和政治职责感,在全院形成讨论保密工作、分享保密故事的热潮。




新时代呼唤新作为,新征程开启新篇章。我院积极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保密故事大家讲”主题团日活动,面向全员青年团员宣讲保密知识,助力做好新时期保密工作,帮助青年团员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保密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引导青年团员心系祖国,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担时代责任。在党的二十大到来之际,我院团员青年更应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发挥青春的力量,以青春的活力献礼党的二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