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党团在线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团在线

反恐法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学习《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4月21日上午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布了新中国历史上第一部专门关于青年的白皮书,为加强学生会思想建设,感悟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奋斗历程,4月24日下午,反恐怖主义法学院学生会线上学习《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会议由李旭阳同学主持。


李旭阳同学分四个部分带领大家解读了新时代青年发展机遇以及未来的道路。在讲到新时代中国青年应该胸怀世界、展现担当时,李旭阳同学说道:“新时代中国青年,既有家国情怀,也有人类关怀,决不能偏安一隅、置身事外,而是要坚定信心、激流勇进”。

现在,越来越多的青年树立大志、把握大势、植根人民,把实现个人理想与国家前途命运有机结合,在时代大潮中建功立业。在新冠疫情中、在项目建设中、科技创新中,新一代青年都发挥了他们的作用,奋斗在最需要他们的地方,拼搏在前、奉献在前。

通过对白皮书的学习,同学们感叹那些在平凡岗位上无私奉献,在疫情防控等急难险重任务中敢挑重担,展现热血青春、矢志报国的新时代青年。并纷纷发言自己也要勇担重任,接续奋斗,把个人前途命运同国家强盛、人民幸福结合起来,书写属于中国青年的新篇章!

会后,学生会各部门学生骨干热议《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