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对外交流
  3. 校企合作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校企合作

反恐法学院与内江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分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10月8日下午,内江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分局与西北政法大学战略合作关系签约暨实践教育基地授牌仪式成功举行。反恐法学院(国家安全学院)党委书记李政敏、副院长宋海彬、经开区公安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唐念以及分局党委成员,政保大队、法制大队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会议由经开区公安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唐念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李政敏对西北政法大学历史渊源和沿革,以及学校的办学理念、专业特色、师资优势等相关情况做了介绍。李政敏表示,希望与经开区公安分局一起推动“校局”深度合作办学,共同构建实务部门与学校联合培养新型育人机制,促进理论与实践深度融合,培养富有创新意识、具备较强实践能力的应用型法律人才,并期待双方在合作框架协议内深化交流、协同创新,早日结出硕果。

唐念代表分局党委对李政敏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经开区具体情况、经开区公安分局基本情况以及教育训练工作现状做了介绍。唐念表示,与西北政法大学签订合作协议、共建实践教育基地,既是适应现代警务的要求,也是广大民警的迫切需要;既是推动教育训练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提升公安工作水平的重要途径。“校局”合作必将进一步完善警务实战机制,对提升公安民警教育训练工作水平、增强全体民辅警能力素质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双方以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发挥各自优势,完善合作机制、扩宽合作领域、推进合作务实深入,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唐念、李政敏分别代表经开区公安分局和西北政法大学签署了《内江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分局 西北政法大学反恐法学院 共建协同创新战略合作关系协议》,李政敏为经开区公安分局“实践教育基地”进行了授牌。

仪式结束后,双方就下一步合作的具体事宜和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