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对外交流
  3. 校企合作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校企合作

反恐法学院与内江市公安局东兴区分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10月8日上午,反恐法学院与内江市公安局东兴区分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暨实践教育基地授牌仪式成功举行。党委书记李政敏、副院长宋海彬、东兴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梁稳以及分局在家党委成员、中层干部40余人参加签约仪式。会议由东兴区公安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颜怀良主持。



会上,李政敏书记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双方就交流学习、警务合作、教学实践等方面合作事项进行了具体商议。李政敏表示,警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体现了东兴区公安分局对西北政法大学的信任和支持,对推进西北政法大学服务国家战略和社会发展需求,打造一流学科、培养一流法治人才具有重要意义。希望通过这次合作协议的签订和实践基地的建立,有效促进双方在“干部交流”、“业务互助”、“人才培养”及其他合作事项等方面展开合作,充分实现人才、学术、案例等资源和信息共享,让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到地方法治建设中来,进一步增强民警和师生的理论联系实际能力,实现合作共赢。


仪式上,梁稳、李政敏分别代表内江市公安局东兴区分局和西北政法大学签署了《内江市公安局东兴区分局 西北政法大学反恐法学院 共建协同创新战略合作关系协议》,李政敏为东兴区公安分局“实践教育基地”进行了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