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建工作
  3. 理论学习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理论学习

民族法教研室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为深入推进“党的青年运动史”专题学习,6月27日,民族法教研室党支部在学院四楼会议室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

支部书记王英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是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指南,是共青团奋进新征程的行动号角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今后工作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和更加深刻的理解。作为高校教师要围绕“坚持为党育人,始终成为引领中国青年思想进步的政治学校”要求进一步聚焦为党育人主责主业,坚持从政治上着眼、从思想上入手、从青年特点出发,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青年。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中提到了毛泽东同志为陕北公学成立题词,作为西北政法大学一员,支部教师感到非常振奋、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围绕“心系广大青年,始终成为党联系青年最为牢固的桥梁纽带”要求,突出实践磨砺,服务中心大局,从青年特点出发,帮助学生早立志、立大志,成为新时代的“复兴栋梁、强国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