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建工作
  3. 理论学习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理论学习

国家安全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扩大)学习会议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6月1日上午,国家安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组织集体学习。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政敏主持。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论全面从严治党(2022年)》、《中共西北政法大学委员会问责办法》、《中共西北政法大学委员会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落实主体责任实施办法》、《中共西北政法大学委员会“第一议题”学习制度》等相关重要内容。

会议传达了校党委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分析研判了近期安全稳定形势,安排部署了近期校园安全稳定隐患排查值班安排工作。

会议强调,结合巡视整改工作,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校党委安排部署和各项规章制度要求,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强化执纪监督问责意识,进一步提高学院各项工作规范化、精细化水平。

会议要求,院领导班子成员要强化政治担当,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和“一岗双责”责任,坚决落实风险隐患排查整改,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筑牢切实有效的校园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