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建工作
  3. 理论学习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理论学习

反恐怖主义法学院(国家安全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4月28日上午,反恐怖主义法学院(国家安全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政敏主持。


与会成员集体观看了“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强调 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 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相关新闻视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个人学习心得体会,围绕学院学科发展、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教育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与会成员一致认为,作为新时代高校教师要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水平和教学科研能力,加强思政课建设和教学工作,充分发挥课程思政的育人功能,为培养勇担时代使命的时代新人贡献力量。


会议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院发展贯通起来,通过中心组学习、主题党团日活动、思政课和课程思政教学等多种形式,教育引导师生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讲话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推进国家安全法学学科建设和提升国家安全法治人才培养质量紧密结合。要根据学院发展特色,整合学校现有资源,打造一流学科、一流教师队伍、一流课程体系,进一步修订相关专业课程教材、讲稿、人才培养计划,修订本科生、研究生教育管理规章制度,探索特色鲜明国家安全学教育管理模式,努力推进国家安全法学学科体系、学术体系、话语体系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