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建工作
  3. 理论学习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理论学习

反恐怖主义法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活动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12月15日下午,反恐怖主义法学院在雁塔校区三号教学楼举行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主题宣讲活动全体2019级研究生到场参加。

研究生会主席张晋为全体同学们梳理了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的主要内容。全体同学围绕全会精神开展全面、深入的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积极学习党中央制定的“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战略部署。此外,还通过观看《从“一五”到“十三五”》主题纪录片全面了解新中国成立以来国家的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

全体研究生进在交流讨论中一致表示,从“十四五”到2035,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努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作为反恐怖主义法学院的研究生,要不断增强自身本领,紧紧围绕学术前沿、国家需要的研究方向,敢于挑战、勇于突破,争取在将来的工作岗位上为国家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本次活动为反恐怖主义法学院“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系列活动之一学院还将陆续开展系列宣传教育和学习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