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建工作
  3. 理论学习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理论学习

支部动态 ||国家安全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网络行为文明教育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进一步提升党员网络文明意识,规范党员网络行为,3月20日,国家安全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网络行为文明教育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到场参加。活动由组织委员尹瑞涛主持。


会上,尹瑞涛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并逐条进行学习讲解。通过深入学习规定原文,教育引导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严格遵守党规党纪,自觉规范网络行为,旗帜鲜明、态度坚决地反对各种错误网络行为。

支部书记杨柳老师强调,全体党员要弘扬网络正能量,充分认识学习落实《规定》的重要性。严格遵守党规党纪,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自觉坚守原则和底线,以强烈的政治立场和使命担当抵制不良网络行为。在日常生活中,学生党员要积极回应同学关切,正确引导热点舆论,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网络环境。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全体同学深刻认识到了规范网络行为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会严守底线,不越红线,积极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形成健康向上、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