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建工作
  3. 理论学习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理论学习

支部动态 || 纪律专题教育活动(二)国家安全学院本科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召开集中理论学习会议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纪律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强化对党员网络行为的政治引领和规范约束,国家安全学院本科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于3月20日在8号楼“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理论学习活动。本次会议由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真主持,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婕妮及各支部学生党员代表参加。


会上,王真老师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并对其实施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内在要求进行了细致讲解。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在互联网上要坚持原则,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将纪律和规矩时刻牢记于心,以党规党纪严格规范自身网络行为;要坚持正确舆论导向,自觉维护网络宣传阵地,积极传播正能量,引领新风尚,传播主旋律,旗帜鲜明反对网上各类错误思潮和错误观点,共同构建清朗网络空间。


通过此次集中理论学习,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规范自己在网上的言行,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