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建工作
  3. 理论学习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理论学习

国家安全法教研室党支部组织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11月10日下午,国家安全法教研室党支部通过线上方式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李锋主持。


会上,李锋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

会议指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首先要学政治方向。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坚持知行合一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支部党员要围绕《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中的个“深刻领会”、个“聚焦”,结合工作实际岗位职责深入学习,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舒洪水院长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结合近期学院的管理、科研和学术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他指出,要精心组织,认真学习;二是要高度重视、积极参与;三是要知行合一、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