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建工作
  3. 党建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活动

国家安全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反诈骗”防范方式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为应对复杂多样的诈骗手段,进一步提升大学生防范意识,6月9日晚,国家安全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反诈骗”防范方式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观看宣传视频、讲解典型案例等多种形式进行学习,大大增强了反诈骗宣传力度,提高了大学生预防诈骗的安全意识。活动由张引弟同学主持。

张引弟同学带领大家观看反诈骗宣传视频,了解生活中离我们不远的诈骗,通过典型案例展示,增强大学生防诈反骗的意识。同时,通过图片视频相结合的方式向大家普及了常见的诈骗类型及手段,如:兼职刷单、网贷诈骗、校园贷注销等,进一步强调了宣传防范工作的重要性。最后她向大学生们细致讲解了诈骗防范方式,提醒大家应当持有谨慎态度,提升防范意识,防止个人信息的泄露,在遇到诈骗要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大拓展了大学生“反诈骗”防范知识,增强了大学生的防范意识,激励大学生树立防范在先、警惕在前的认识,切实增强了自我防范能力,构筑好校园反诈防骗的铜墙铁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