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建工作
  3. 党建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活动

国家安全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保密观”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保密工作要求,进一步增强党员学生保密意识、保密能力,筑牢安全思想防线,5月25日,国家安全学院本科生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组织开展学习“保密观”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成员杨洲主持,全体本科生党支部成员参加。


全体成员观看学习了《保密法》介绍视频,对我国《保密法》相关规定进行全面、系统的了解学习,进一步熟悉和掌握保密知识,强化保密法治观念和保密意识。围绕视频中《保密法》的相关规定,杨洲同学结合学科专业优势,向全体成员提出增强保密防范意识的十二点要求,注重在日常生活中培养形成良好保密意识和防范意识,加强保密知识学习教育,以实际行动履行保密义务、维护国家安全,筑牢保密意识防线。

通过开展学习“保密观”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成员深刻认识到大数据时代背景下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特殊性,形成自觉遵守国家保密法规,履行保密安全义务的责任意识,切实增强了自我防范能力,把自觉维护网络安全、国家安全贯彻落实到日常学习生活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