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制度规范
  3. 学院制度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制度

反恐怖主义法学院(国家安全学院)教辅、学工干部例会制度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2017年4月28日试行,2021年10月15日党政联席会修订)

为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执行能力,顺利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现对学院教辅、学工干部例会制度规定如下:

一、例会时间

例会每周一上午9:00召开。

二、参会人员

例会参加人员主要包括主管学生工作的书记或副书记、团委书记、组织员、辅导员,院办公室、教务办、研究院工作人员。根据工作需要,可邀请学院院长、副院长、教师代表、学生会负责人、院内学生刊物负责人列席。例会由党委书记(副书记)主持。

三、例会内容

1、各相关工作人员汇报上周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本周工作计划;

2、总结上周工作的成绩与不足,针对问题进行分析并提出解决意见,部署安排本周工作任务,落实工作责任;

3、传达学习学校、上级主管部门和学院的重要文件或工作部署。

4、综合研判学生思想动态方面的舆情,对存在问题作出及时判断和处理。

三、会议要求

1、坚持问题导向,注重于实际问题的解决和具体工作的落实。

2、围绕中心工作,发扬民主作风,广泛听取意见。

上一篇:已经是第一篇了

下一篇:反恐怖主义法学院(国家安全学院)办公室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