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综合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国家安全学院召开2022年学院重点工作推进会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8月28日上午,国家安全学院在长安校区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重点工作推进会。院领导班子成员、院长助理、各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学工教辅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政敏主持。

会上,院长舒洪水、院党委书记李政敏、副书记侯颖怡、副院长宋海彬和王东明分别就上半年党建工作、学科建设、教学工作、科研工作、智库建设、学生管理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及校庆筹备工作等作了总结汇报,对未完成工作作了梳理、对下半年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学院下半年要对标学校重点工作安排,针对目前尚未完成工作,做好以下的重点工作,一是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工作,要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结合学院实际,制定学习计划,创新形式开展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和实践工作。二是做好问题整改工作,要严格按照巡视整改工作要求和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扎实推进学院整改工作任务按时完成;三是做好学生的管理和就业工作,要深入加强对学习困难、生活困难、经济困难学生的帮扶力度。落实学院制定的就业工作方案,积极开展各年级阶段性教育引导工作,将就业贯穿学生教育教学全过程,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就业观;四是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严格执行学校相关制度和要求,确保师生健康安全。五是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将党建和业务工作相融合,共同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六是做好校庆筹备工作,要对标要求,落实学院校庆筹备工作方案,完成好学校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