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综合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国家安全学院为毕业生党员上好“最后一堂”党课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引导广大毕业生党员践行初心使命,6月30日晚,国家安全学院党委书记李政敏在学院会议室为2022届毕业生党员上“最后一堂”党课。党课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毕业年级辅导员、毕业生党员到场参加。

李政敏以《牢记初心使命 强化担当意识》为主题为毕业生党员讲授了在校期间的“最后一堂”党课。毕业生党员认真学习了入党誓词,李政敏深入解读了入党誓词的丰富内涵,带领全体党员重新审视入党初心和实践行动,进一步激发毕业生党员爱党爱国爱校情怀,增强党员的使命担当。

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回信精神中对于青年学生的要求和期望后,李政敏强调,全体党员要明确时代要求,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在迎来党的二十大和迈向人生新征程的重要时刻,牢记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政治身份和所肩负的职责使命,将个人的成长发展与祖国的繁荣进步结合起来,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勇于砥砺奋进。

李政敏从深化政治理论学习、党纪国法学习、专业知识学习、实践课堂学习、社会锻炼学习五个方面,引导和鼓励毕业生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规矩意识,做到勤学上进、增长才干、服务社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