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综合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反恐法学院组织开展“团结共建石榴园”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3月20日,反恐法学院在雁塔校区组织开展“团结共建石榴园”主题党日活动,学院民族法教研室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30余人参加共建活动。


各民族师生对石榴园和灌木丛林带进行了集中修剪和清理。在专业技术人员的指导下,各民族师生纷纷拿起修剪工具,认真修剪绿化植物,打扫草丛和地面上的枯枝落叶。师生分工合作,井然有序,在大家的辛勤劳动中,石榴园和灌木丛更加整齐美观。

作为民族团结教育的新载体和活动的新园地,石榴园旨在唱响民族团结进步主旋律,形成“民族团结、互助互爱”的文化氛围。反恐法学院党委历来高度重视民族团结工作,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也是丰富校园文化的重要载体。在开展“团结共建石榴园”主题党日活动中,民族法教研室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师生深刻感受到了各民族师生像石榴籽般紧密团结,共同成长进步。


各支部师生结合自身实际,表达了对学校的感谢,以及对祖国的高度自豪感。他们一致认为,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锤炼支部党员的党性,更加坚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各支部党员将带动广大师生从自身做起,爱护家园,守护民族团结成果,为创建和谐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