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综合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国家安全学院(反恐怖主义法学院)开展2023级研究生“院长第一课”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9月5日上午, 国家安全学院(反恐怖主义法学院)在雁塔校区3504教室开展2023级研究生“院长第一课”,副院长王东明主讲,全体2023级研究生到场参加。活动由研究生辅导员杨柳主持。


王东明副院长在“开学第一课”上分别围绕坚定政治立场、明确政治站位角色意识转化、提升透视问题的能力、塑造职业规划与社会角色意识进行讲解。王东明副院长强调全体研究生要开始角色转变,要有清晰的目标和责任感,积极投身于学术研究和实践工作中。他鼓励同学们要善于发现和解决问题,要具备全面、深入的思考能力,以便更好地应对复杂的安全挑战要明确自己的职业目标,并制定相应的计划,同时要认识到自己在社会中的角色和责任,积极参与社会事务,为国家安全事业作出贡献。

副院长王东明重点强调了坚定政治立场、明确政治站位的重要性。他指出,作为国家安全学院的学生,同学们要坚定信仰,牢记使命,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为国家的发展和安全做出应有的贡献。


通过本次入学教育活动,进一步引导新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鼓励新生积极参与科研工作,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意识,为国家安全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