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综合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国家安全学院(反恐怖主义法学院)赴陕西中保安防服务集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增加就业岗位。8月3日,国家安全学院(反恐怖主义法学院)受邀赴陕西中保安防服务集团进行调研座谈,并开展访企拓岗活动。院党委书记李政敏、反恐法教研室张波和孙立江参加活动。


陕西中保安防服务集团西安中保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潘西堂总经理围绕公司发展历程、管理理念、业务发展状况、面临的安全问题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并表达了校企合作的意愿。李政敏书记就学院成立历史、发展状况、反恐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工作等内容作了详细介绍,并就学生就业指导合作等问题提出了设想和建议。座谈中,双方就学生实习就业、安保人员培训、安保风险防范研究等合作达成一致意见。张波为“西安地铁运营一中心安保专项培训”做了以“当前国内外反恐形势”为题的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