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奖贷勤助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奖贷勤助

反恐法学院红缨奖学金、长安反恐奖学金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6月19日上午,反恐怖主义法学院在满天星报告厅隆重举行红缨奖学金、长安反恐奖学金颁奖典礼。参加本次颁奖典礼的嘉宾有我校校友聂峰辉先生、安涛先生委托人徐本万先生,我校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处长刘霖杰,研工部副部长赵彩如,反恐法学院党委书记李政敏,院长舒洪水教授,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穆兴天教授。本次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侯颖怡主持。


典礼上,李政敏书记首先对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汇报了反恐法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上取得的成绩。希望大家以受表彰同学为榜样,将所学知识和才干投入到国家发展和社会进步中,以实际行动彰显反恐法学子的青年责任和社会担当。

刘霖杰宣读奖学金表彰决定,聂峰辉、徐本万、赵彩如、穆兴天分别为红缨奖学金、长安反恐奖学金获奖学生颁奖。

获奖名单

红缨奖学金获奖同学:

2018级研究生

张瑜、乔琦、闫晓敏

2019级研究生

李增杰、秦斌斌、陶巧玲、周柬言、尚凯

长安反恐奖学金获奖同学:

2018级研究生

安吟雪、邢利莉、宋昱儒、杨玉粉

2019级研究生

闫娇燕、南慧娟、切吉俄日、张海燕、张寒、刘芳

2018级本科生

江旋、杨丁美、谢立文、马千里、刘倩楠、霍嘉

2019级本科生

许自立、刘畅、闫晓雯、李昕源

作为本届红缨奖学金、长安反恐奖学金的获奖学生代表,2018级刑法学硕士研究生闫晓敏同学和本科生江旋同学分别上台发言。她们分享了自己在思想觉悟、科研学术等方面的经历与感悟,对学校与学院提供的广阔平台及校友的支持与鼓励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同时也表示今后将勇担时代之责,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2020级本科生郭帅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对获奖同学表示了热烈的祝贺。他说到,在前进的道路上反恐法学子们始终保持热忱,奋力前进,获奖同学为同学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和典型示范。他号召同学们应当坚定信念,在新起点上奋发图强,向新的目标再度出发。

随后,由校友聂峰辉先生发言。聂峰辉校友在发言中回顾了他在西法大生活学习的难忘岁月,表达了对母校的感谢和对反恐法学院人才培养的祝贺。他深情寄语学弟学妹,祝愿他们能够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再获佳绩。

舒洪水院长向长期以来支持学院发展、关心学生成长成才的两位校友致以诚挚感谢,向获奖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祝贺。他希望全体学生担当时代重任,发挥自身价值,秉承感恩之心,用奋进的姿态取得更大收获,回报学校、回报校友、回报社会。

在此,我们再次向设立红缨奖学金、长安反恐奖学金的聂峰辉先生、安涛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本次获得红缨奖学金、长安反恐奖学金的同学们表达祝贺。祝愿反恐法学子们在日后,能够不断精进自身,做出成绩。风云际会,才出我辈,反恐法学子们将在人生道路上始终秉持着“法治信仰、中国立场、国际视野、平民情怀”,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断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