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工作动态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国家安全学院(反恐怖主义法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7月4日,国家安全学院(反恐怖主义法学院)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了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学院党政领导以及全体教师、2022届全体本科生参加仪式。党委副书记侯颖怡主持仪式。


副院长宋海彬宣读2022届优秀毕业生名单、优秀毕业论文作者名单及表彰决定。优秀毕业生代表、优秀毕业论文获得者上台领奖。



院长舒洪水在讲话中代表学院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关怀和期望,希望他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脚踏实地、坚守初心,用勤劳的双手创造出自己精彩的人生。王林老师代表国家安全学院全体教师向同学们寄语,他希望全体毕业生在未来的日子里也仍旧保持不断进取,不断学习的心态。新的人生阶段,也仍旧不忘初心,将自己的所学运用于工作岗位上,为社会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毕业生代表江旋同学表达了自己对母校的不舍以及对各位辛勤付出的老师们的感激之情,同时也表示自己一定会不忘学校校训、牢记学院嘱托,永怀赤子之心,成为一名有理想有担当,运用自己所学成为优秀的法治人才。

第二阶段,举行学位授予仪式。院长舒洪水宣读学位授予决定。学院导师们为全体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并拨穗。下午14时30分,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



祝2022届毕业生:

繁华相送 整装待发

跨越山海 奔赴下一个远方

跃入人海 各有风雨灿烂

轻装策马青云路 人生从此驭长风

唯愿鲜衣怒马 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