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工作动态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肆意青春,赛场飞扬 | 国家安全学院在西北政法大学第二届体育文化节系列活动之学生趣味运动会中荣获团体第二名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昂首阔步 并肩向前

烈日骄阳抵挡不住燃烧的热情

齐声欢呼 共同拼搏

每一颗心都紧紧相连

少年意气在绿茵场上飞扬


6月18日上午,西北政法大学第二届体育文化节系列活动之学生趣味运动会在操场召开。国家安全学院的运动员们踊跃参与,默契配合,充分展示了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


旱地龙舟项目中,十二名队员协调配合,双手紧紧抓住龙舟,一鼓作气,通力合作向着终点进发。各支队伍你追我赶,前排同学稳健地把握全局方向;中间的同学保持步调一致,为队伍整体提供前进的力量;末尾的同学协调配合,使“龙舟”各部位拧成一股绳,一往无前。


“众星捧月”项目中,比赛队员要各抓住一个把手,齐心协力拉起发射板,将球抛向空中。队伍中的每一个人都屏息凝神,球的起落之间,划出道道优美的弧线,凝结着团队作战的力量和风采。


汉诺塔游戏需要前后接力的同学配合得当。将圆盘以最快的速度转移、叠放、取下、运回,在短短的几分钟之内,场上每一个同学专注自己的动作,场外围观的同学们热情地为选手们加油助威,把现场的气氛一次又一次地推向了高潮。每一次圆盘的起落,都牵动着同学们的心。


快乐铅笔游戏要求6名队员采用肩扛器械,奔跑至接力点,另外6名队友返回;“超级障碍赛”要求队员依次通过充气跨栏、平衡木、钻网通道、鱼跃龙门环节并接力,每一名运动员都全力以赴,奔跑的身影、挥洒的汗水,诉说着蓬勃的青春色彩。

奋力拼搏,团结一心,国家安全学院的参赛队伍充分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过硬的体育素质,获得了团体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趣味运动会中,我院运动员们敢打敢拼,赛出了风格和水平,体现了力争上游的精神,发扬了团结拼搏的体育精神。在紧张而又激烈的气氛中互相学习,互相交流,乐在其中,既赛出水平,也赛出了友谊。新的开始,新的奋斗,我们在今后的生活学习中继续携手向前、再创佳绩!

所有烦恼消逝在炽热的风中

灿烂的面庞书写崭新的故事

心怀赤诚梦想

从不缺少再来一次的勇气

终将携手向更高处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