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团学工作
  3. 工作动态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学风建设 || 国家安全学院(反恐怖主义法学院)2023级本科生晨读正当时!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为扎实推进学院学风建设,国家安全学院(反恐怖主义法学院)开展了“书声琅琅润校园,披露向阳迎未来”系列晨读活动。本次活动丰富了学生的晨读生活,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以下为我院3月13日-3月20日的晨读周报。

上周领学概况

3月13日,为强化学院学风建设,学习实践部张旭同学带领2023级全体同学学习了西北政法大学学生手册,向同学们强调了纪律要求。同时,张旭同学向大家介绍了新学期晨读将会举行的系列活动。

3月14日,为深入学习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2023级各班团支书带领同学们学习了雷锋精神,并鼓励同学们用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做好一颗优秀的“螺丝钉”。

3月18日,为提高宿舍安全意识,张盛源同学带领大家进一步了解宿舍生活中的用电安全问题,让安全意识在同学们心中扎根,共建和谐安全的宿舍环境。

3月19日,孙晓畅同学带领大家开展了民法课程的学习活动,为同学们分享了丰富的学习资源,加深了同学们对法律知识的理解,激发了学习兴趣和动力。

3月20日,杨凡同学组织同学们观看反恐怖主义纪录片,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反恐策略和文化背景,使同学们深刻地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重要性,培养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国家安全学院(反恐怖主义法学院)将持续推进晨读活动的开展,促进良好学习氛围的形成,为学院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希望国家安全学院(反恐怖主义法学院)的学子们在晨读中,都能怀揣热情、追求卓越,让清晨的每一刻都充满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