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团学工作
  3. 工作动态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思政教育 || 国家安全学院(反恐怖主义法学院)2023级3班团支部全体成员开展“赓续雷锋精神 汲取榜样力量”主题团日活动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引导全体同学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3月14日,国家安全学院(反恐怖主义法学院)2023级3班团支部全体成员开展“赓续雷锋精神 汲取榜样力量”主题团日活动。

团支书幸佳颖同学带领同学们重温雷锋故事,诵读雷锋名言。旨在让青年学子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引导青年团员树立崇高理想信念,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刻苦学习、努力奋斗实现人生梦想。

作为大学生,我们更应在雷锋精神中领悟自身责任与担当,将精神内涵转化为实际行为,争做时代新青年,向社会传递青春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