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团学工作
  3. 工作动态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思政教育 || 国家安全学院(反恐怖主义法学院)2023级1班开展“学习雷锋好榜样”主题团日活动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精神,国家安全学院(反恐怖主义法学院)2023级1班团支部于3月15日开展“学习雷锋好榜样”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尹新悦同学主持,2023级1班全体同学参加。


尹新悦同学通过分享雷锋同志的生平和名言,呼吁同学们进一步学习雷锋精神,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广大团员青年要以学习雷锋精神为契机,认真对待每一次团日活动,把学习雷锋精神、开展志愿活动落实到日常生活中。


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学习雷锋同志热爱集体、勇于奉献的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