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工作动态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国家安全学院2023级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至9月3日,为期两天的国家安全学院(反恐怖主义法学院)2023级新生报到工作圆满结束。

为了让新生和新生家长们能够对学院有更多的了解,同时促进报到迎新工作更好地进行,学校领导也亲自到迎新摊位了解和关注新生的报到情况,避免迎新过程中出现纰漏。





学院志愿者们热情迎接每一位刚踏入校园的学生,报到处的学长学姐们为新同学提供引路、答疑等帮助。学院也为新同学们准备了到校的第一份礼物,让新生们感受到了学院的热情与关怀。


至此,国家安全学院2023级新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欢迎新同学们进入西北政法大学国家安全学院!虽然迎新帷幕已经落下,但同学们精彩纷呈的大学生活才刚刚启程。愿你们不负时光,不负自己;愿你们前程似锦,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