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工作动态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 国家安全学院(反恐怖主义法学院)开展暑期“精准资助基层行”走访活动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为全面精准落实国家学生资助政策,加强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强化资助育人实效,8月22日,国家安全学院(反恐怖主义法学院)2020级辅导员王真老师和2022级辅导员张婕妮老师赴陕西省西安市唐都医院走访慰问经济困难学生家庭。

走访期间,两位老师为经济困难家庭送去牛奶、水果等慰问品,并重点介绍了国家、学校在资助育人、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积极举措,鼓励学生树立信心,正确面对困难,勇敢战胜困难,做一名自强独立的合格大学生。受访学生表示将发奋学习,努力做一个报答父母、感恩学校、回馈社会的有为青年。


国家安全学院(反恐怖主义法学院)将继续积极完善家校协同育人的工作格局,健全家校协同育人机制,不断提升资助育人实效,构建起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育人网络,分批走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真正将资助工作“做实”“做细”,打造家校共育平台,为莘莘学子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和氛围,助力学生实现读书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