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工作动态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 国家安全学院(反恐怖主义法学院)开展暑期“精准资助基层行”走访活动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资助政策,深入了解经济困难学生家庭实际情况,切实关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国家安全学院(反恐怖主义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侯颖怡老师和22级辅导员张婕妮老师赴咸阳市淳化县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走访期间,两位老师认真了解学生家庭实际情况,并向走访学生家长全面介绍了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资助项目和具体资助金额,介绍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同时,两位老师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及家长送上了米面油、牛奶、水果等慰问品,表达了学校和学院的问候与关爱。受访学生及其家长对学校的关心和帮助表达了感谢,并表示一定会配合好学校、学院的各项工作,共同培养孩子自立自强、励志感恩的品德和良好的社会责任感,以此回报国家和学校的关爱和帮助。

国家安全学院(反恐怖主义法学院)将继续按照国家和学校要求,将“扶志”和“扶智”相结合、资助与育人相结合,不断增强资助育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助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