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工作动态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国家安全学院2020级3班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0日国家安全学院2020级三班通过线上班会的形式开展了“学习二十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会议上,同学们一起学习了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内容,从忧患意识和责任担当两方面进行了深入学习,领悟党的领导如何永葆初心,跳出治乱兴衰的历史周期率。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必须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要坚持五条原则,党的领导又是重中之重”,“要勇于自我革命,带领亿万中华儿女奋进在伟大复兴的征程上”。

本次活动大家都积极参与讨论,发表了自己对于学习党的二十大的感悟和思考,体现了新时代青年的思考与担当。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在党的领导下人民群众创造历史的巨大力量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生命力和优越性。同时当今世界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国际形势错综复杂,霸权主义势力亡我之心不死,各种威胁挑战层出不穷。在这种情况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必将任重而道远,而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知难而进、迎难而上,统筹发展和安全,全力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困难和挑战,依靠顽强斗争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