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工作动态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国家安全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集中理论学习(八)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30日国家安全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通过线上会议开展集中理论学习。

会议上,全体党员学习了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的报告中“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的内容。分别从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和战略安排、重大原则两个部分进行深刻学习,领悟我国要“建设什么样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怎样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这个根本问题。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一同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阐明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的视频,明确了我国当前要深刻把握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总的战略安排和未来五年的主要目标任务,牢牢把握五大原则,埋头苦干、担当作为,不断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同时必须准备付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苦的努力”,提出要求即“全党必须坚定信心、锐意进取,主动识变应变求变,主动防范化解风险,不断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

会议最后,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提出的新要求,与会党员更加坚定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就要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始终坚持把国家和民族发展放在自己力量的基点上,坚持把中国发展进步的命运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