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对外交流
  3. 校企合作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校企合作

反恐怖主义法学院(国家安全学院)与阿勒泰地区福海县公安局共建国家安全教学实训基地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5月9日,西北政法大学国家安全学院教学实训基地在阿勒泰地区福海县公安局正式挂牌。西北政法大学反恐怖主义法学院(国家安全学院)院长舒洪水教授出席挂牌仪式并致辞,国家安全教研室主任李锋副教授、福海县部分民辅警参加了揭牌仪式。福海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光辉主持揭牌仪式。


舒洪水教授在致辞中表示,以福海县公安局为代表的新疆公安机关全体民辅警用无私无畏和牺牲奉献,各项工作取得重大阶段性成效,为社会大局稳定、经济平稳发展、人民安居乐业作出了积极贡献,也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创造了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各族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显著增强,一些有效的工作举措和典型经验具有很高的科研价值和教学意义,西北政法大学国家安全学院教学实训基地的成立,标志着西北政法大学与福海县公安局“教学练战一体化”工作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充分发挥各类学科的优势,与福海县在理论研究、人才培养、横向课题等方面加强合作,建立常态化对接联络机制,通过研究创新,建立完整的理论体系,为公安工作提供科学完备的理论指导,全面提高福海县政法工作水平。


舒洪水教授和福海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薛磊共同为西北政法大学国家安全学院教学实训基地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