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建工作
  3. 理论学习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理论学习

行政党支部开展“纪律教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9月26日,行政党支部前往长安区秦岭北麓违建别墅问题专项整治成果展示——祥峪和谐森林公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首先参观了秦岭北麓违建项目整治改造成果展览板,了解了违建别墅在整治前、整治中、整治后的深刻变化,切身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和实践理念。


随后,党员们来到祥峪和谐森林公园,认真倾听了公园工作人员对违建别墅整治过程的详细讲解,实地观察了公园从绿化、道路、水系到整体环境的改造成果。

通过此次纪律教育活动,支部党员深受触动,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严格遵规守纪;要进一步增强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发挥行政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展现学院管理队伍良好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