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建工作
  3. 理论学习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理论学习

反恐法教研室党支部召开党的创新理论专题学习会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622日,反恐法教研室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召开党的创新理论专题学习会议,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民革政法支部主委彭瑞花老师也参加会议。


党支部书记张波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 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节选)等专题学习资料。

张波同志在领学中,建议各位同志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后,结合实际工作用到实处。例如,“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中有一句话对各位老师在近期帮助毕业学生找工作就具有指导意义,“幸福生活是靠劳动创造的,大家要保持平实之心,客观看待个人条件和社会需求,从实际出发选择职业和工作岗位,热爱劳动,脚踏实地,在实践中一步步成长起来。”可以以此为指导,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帮助学生们切实解决就业问题。

各位党员、老师在学习后分别谈了学习体会,表示要从学习资料出发,结合自身实际,抓好学习落实。段阳伟老师表示,时代各有不同,青春一脉相承。作为一名青年老师,在做好自身工作同时,也要坚持为党育人,牢牢把握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个根本任务,引导青年学生在思想洗礼、在实践锻造中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让革命薪火代代相传!不负党的殷切期待,也不负祖国和人民的殷切期待!

会议还按照学院要求,对党支部的学习及宣传报道进行明确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