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建工作
  3. 理论学习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理论学习

支部动态||行政党支部召开支部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3月25日上午,国家安全学院行政党支部召开支部政治理论学习暨周工作例会。支部党员、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论述精神,传达学习了近期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中共西北政法大学委员会意识形态责任制管理办法》,特别是二级党组织和党支部具体承担的意识形态工作管理责任。

会议强调,支部党员要持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校党委、院党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结合学院日常管理、教育教学、学术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实际工作,认真履行工作岗位的意识形态管理责任;要完善学院课堂教学和教材选用管理办法,严格执行教师教学考核、教学过程督导制度,进一步加强对学生论文、教师项目申报、学术交流等活动管理,筑牢学院各领域意识形态安全防线;要加强对学院网站、微信公众号及各类工作群等意识形态阵地的自查自检工作,提升网络舆情风险防范处置能力,维护学院网络意识形态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