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建工作
  3. 理论学习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理论学习

支部动态 || 行政党支部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学习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根据校党委教师工作部《关于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部署要求和支部政治理论学习计划,3月11日上午,国家安全学院行政党支部召开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学习。学院党委书记李政敏、副书记刘卫波、支部党员、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队伍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西北政法大学教师职业行为负面清单及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并结合教育部公开曝光的多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典型案例进行了警示教育。

会议要求,支部教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弘扬教育家精神,争做四有好老师;要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严守师德底线,自觉践行“十项准则”和纪律规范要求;要结合日常工作,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在各自岗位上做好师生服务管理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