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建工作
  3. 理论学习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理论学习

支部动态 || 国家安全学院本科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集中理论学习会议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论自信,12月6日下午,国家安全学院本科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在天平楼A202教室开展集中理论学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卫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婕妮及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由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真主持。


会议上,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第20期发表的重要文章《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重点理解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重大任务和历史责任。


文章指出,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史,党之所以能够在各个时期取得重大成就的根本原因在于掌握了马克思主义科学理论,并结合新实际推进理论创新。全体党员通过学习,加深了对“两个结合”、“六个必须坚持”等推进党的理论创新科学方法的理解。


全体党员认识到,推进理论创新需要在实践中发现和发展真理,用实践来实现和检验真理,从而更好地服务于中国式现代化的历史沿革和实践要求。

通过此次集中理论学习,国家安全学院本科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化了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认识,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