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建工作
  3. 理论学习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理论学习

行政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11月4日晚,行政党支部通过线上方式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及学院辅导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卓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11月3日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精神,学习了《国家安全学院党委关于落实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安排》;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新闻报道,观看了常委会关于深入领会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部署新闻报道。

会上,支部党员分别发言,大家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分享学习体会,交流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催人奋进,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本职,撸起袖子加油干,坚定不移沿着党的二十大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通过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和学习贯彻总书记前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起来,和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延安精神结合起来;要把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员履职尽责结合起来,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忠实践行“两个维护”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在行动上,立足岗位,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动力,确保圆满完成好各项年度目标任务。

王卓在总结发言时表示,行政党支部将严格落实院党委关于党的二十大学习安排、落实教职工每周理论学习,继续组织支部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自身岗位,主动谋划,积极作为,认真践行“勤快严实精细廉”要求,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学校和学院工作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