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建工作
  3. 党建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活动

国家安全学院本科生第一、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红色文化宣讲活动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为弘扬践行“老延大”优良传统,坚定正确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红色文化宣讲协会于10月26日面向国家安全学院本科生第一、第二党支部成员展开了红色精神宣讲活动。本次活动对“老延大”优良传统、西北政法大学校训印以及育人理念进行讲解。


在宣讲员饱含热情的讲解中,同学们深刻学习领悟“老延大”优良传统,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兴务实之风,不断加强自身学习,做到实事求是,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昂扬锐气和浩然正气,让“老延大”优秀精神照耀政法学子的未来道路。


校训印上“严谨、求实、文明、公正”的八字校训积淀着深厚的历史底蕴,其中的精神灼灼,将人文关怀和公平正义的精神内涵传递进每个西法大学子内心。寄托着每一个政法人都能保持严谨的人生态度、求实的工作作风、文明的道德修养和公正的价值追求,将“严谨、求实、文明、公正”牢记于心,踏实前行的美好希望。


站在育人理念石前,从宣讲员生动盎然的讲解里,同学深刻地感受到“法治信仰、中国立场、国际视野、平民情怀”背后所蕴含的丰富理念,这也时刻提醒同学们,要将法治作为自己的信仰,德法兼修,立足于中国实际,在比较和学习中站得更高,才能更好地服务于人民群众。


通过此次的红色文化宣讲,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到西北政法大学的红色文化传统,也希望同学们能传承和弘扬优秀红色文化基因,传播红色文化精神,培养爱国情操,树立远大抱负,继承与发扬光荣传统,做到在学习实践中体悟先进思想,装备头脑,在成长的道路上行稳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