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师资队伍
  3. 教师队伍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教师队伍

反恐法学院侯颖怡老师在陕西省首届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宣讲比赛中获奖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6月12日,由省国家安全厅、省委教育工委主办的“护航杯”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宣讲比武大赛在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落下帷幕。经过3天紧张激烈的比赛,反恐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侯颖怡老师从初赛、复赛闯进决赛,获三等奖,校党委副书记郭武军来到决赛现场观摩比赛为选手加油鼓劲。


通过比赛,展示了我院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和有关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的成效以及工作成绩,拓展了视野,借鉴了经验。学院将以此次赛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完善国家安全法治人才培养和教学科研工作,依法维护国家安全,不断提升师生国家安全意识,坚决维护好国家安全利益和校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