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师资队伍
  3. 教师队伍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教师队伍

反恐怖主义法学院(国家安全学院)召开干部宣布大会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10月28日下午,反恐怖主义法学院国家安全学院长安校区会议室召开干部宣布大会。杨宗科校长,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李燕,党政办副主任赵参出席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到场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政敏主持。


会上,李燕部长宣读了校党委对学院领导干部任免的决定,宣布舒洪水任学院院长,宋海彬任学院副院长,王东明任学院副院长。

穆兴天教授在发言中总结了任职以来的工作成绩,他感谢学校五年来对学院工作的重视和支持,今后将继续以实际行动为学院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学院新任领导干部作了履职发言

院长舒洪水表示,面对新岗位、新使命、新形势一是讲政治注重政治理论学习,认真、积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各次会议讲话精神,把握意识形态方向、大局二是讲学习学习党的各种文件,学习管理知识,学习专业知识,融会贯通,服务于学院工作的实践。三是讲团结团结就是力量,注意班子内部的团结,遇事多沟通、多商量,多听意见,绝不自以为是、刚愎自用;注意与广大师生的团结,吃苦、困难在前,荣誉、名誉退后。四是决策讲程序、讲规矩,学院重大事项需经党政联席会议学院教职工大会讨论决定。五是讲廉洁绝不滥用职权、徇私舞弊,践踏红线、底线

学院副院长宋海彬表示,在政治上严格要求自己,严把政治关服从领导,做好对院长、书记的协助工作,维护班子团结做好分管的教学管理工作加强专业学习,做到清正廉洁。

学院副院长王东明表示,在新的岗位上要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政治站位,服从领导、团结班子、服务群众,认真地履行自己的职责,认真遵守党和国家廉洁从政若干规定,自觉增强廉洁自律意识。

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侯颖怡表示,将不负重托,勤勉工作,在学院党委书记的带领下,积极配合院长、副院长的工作,团结一心开创学院事业发展的新篇章。作为班子成员,聚焦主责主业,凝聚人心,做好师生的服务保障工作,为培养服务西部、奉献边疆的优秀法律人才不懈努力。

学院党委书记李政敏代表学院发言,他表示学院将坚决拥护校党委决定,坚决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的重要决策部署在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学院新班子将团结一致,齐心协力,真抓实干,为学院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做出新贡献。


杨宗科校长充分肯定了学院第一届班子所取得的主要成绩以及对学校发展所做出的积极贡献,肯定了学院班子成员所付出的辛勤努力。他希望新一届班子团结带领全体教职工,开拓进取,再创佳绩。为此,他对学院班子成员提出了四点期望与要求:一是班子换届优结构。本次行政班子换届,体现了学校对反恐法学院(国家安全学院)的重视。新一届班子群众基础好,工作认可度高,内部结构优良,体现了学院工作的有序传承。各位同志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决策部署上来,开创新的工作局面。二是传承经验固根本。反恐法学院、国家安全学院虽然成立时间不长,但是发展很快,取得了历史性成就。新一届班子要总结工作成就和经验,牢牢地抓住服务国家重大战略的形势要求,带领全体教职工真抓实干,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资源,办好新兴学科、新兴学院。三是科学定位强特色学院的定位是教学科研服务型高水平学院建设成高水平学院做好教学、科研、咨政服务工作。在学科建设方面,在巩固已有的反恐法学的基础上,调动好院内院外力量建设好国家安全学科。以西北地区特别是新疆国家安全为重点,把握学科发展方向巩固提升反恐法学科特色四是团结奋进上台阶。上一届领导班子树立了很好的榜样,新一届班子要在团结的基础上,奋力谱写新篇章。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在总结十三五、制定十四五规划的工作中,充分调研、集智聚力,谱写反恐法学院(国家安全学院)追赶超越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