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师资队伍
  3. 教师队伍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教师队伍

反恐怖主义法学院(国家安全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工作会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829日,反恐怖主义法学院(国家安全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王健副校长、教务处负责同志、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政敏主持。


会上,学院各分管领导分别就本学期各项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和部署。

王健副校长对学院各项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实地检查和指导。他指出:第一,新学期要继续抓好党建,党建工作要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总结好上半年工作成绩,要围绕教学抓党建,抓好党建促教学;第二,对标学校学科建设重点工作部署,组织师生上好习近平法治思想概论课,做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课程开设、项目申报等工作,对标学校新文科建设目标,深入推进国家安全法学特色专业建设;第三,科研工作要牢牢掌握学院在学科领域内的主动权,保持前沿和领先地位,以学院开展重大项目培育进一步拓展科研发展渠道,充分发挥学院在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的综合优势,补短板、强弱项,稳定数量增涨、强化质量升级;第四,按照学校安排抓好开学教学工作、重视舆情、常态化疫情防控及学生推免等常规工作,学院党政班子要切实重视学生就业工作,早谋划、早部署,采取多种有效措施强力推进就业工作。

会议对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作了专题部署。在集体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开展师德专题教育的通知(节选)》精神和《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选》后,党委书记李政敏指出要切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以学校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宣传月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西北政法大学教师师德考核办法》,掌握领会精神实质,将其思想精髓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吸取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教训,严于律己、恪守规章,真正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努力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真正做好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